close

昨天下班匆忙坐車趕去西門町看中醫

結果,我又因為太晚去順號...排到最後一個號碼

在那足足等了二個小時,到十點我們才看完

(雄要值班,所以我先報到等,他可下班再call他來)

本來想等一下不會等太久,肚子很餓忍一下就過了

但等到我們看時,真的粉餓...餓到我們倆血糖降低已在頭暈了

看完先隨便買個粉油、粉難吃的蔥油餅充飢

再去景美夜巿吃米粉湯...然而...吃到地雷米粉湯

上次和琪去吃還不會,這次我和雄去...小吃的醬都很難吃、很噁心

我只有一直跟雄說,你看的出小老闆和我同年嗎?

看不出來吧~接著跟雄說真的不可以熬夜,人會早衰

小老闆看起來最少老我7歲以上

吃完回到家已11點多...很睏...

但是,又得幫雄補褲子....

為什麼制服褲在他們人員身上會有那麼多洞可以補啊~累死我了~

又得有精神的補那破洞,補一補~

我生氣了~說我不行了我要去洗了~我好累唷~

洗完我再補~就去洗澡~出來再繼續~

我一個晚上怎麼有那麼多事可以做啊~真的快累死我了~

累死的結果,就是今日我...遲到(睡到8:11才醒)

然後,到發現...原來今日有粉多人晚來~~~哈~~原來累的不只我一個人~~~

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