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結束了...姐妹的婚禮...

為了,這場百年婚禮...

在最後一週,姐妹們...都動起來了

因為,新娘真的很不變應萬變...

因為,所有的東西在最後一週才就位

倢、姝、琪幫忙用糖盒及新娘贈禮盒...所有手工

我則幫忙處理交往MV...

我用小O當初教的軟體幫忙做...

但...真的搞到我快爆肝了...因為剪輯很久...

且很多陌明的狀況要克服

最後,終於放我想要的成品...雖然有當接軌的不完美...

但我努力了~

宋及德...你們都要給我幸福...

姐妹嫁了一個...接著...其他的姐妹也會找到適合的人

然後,將自己嫁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