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被惡夢嚇醒,夢到大地震搖的很厲害

搖完後現場一片混亂,我急著想聯絡我的家人

卻又不記得電話號碼~~~然後~~~我就醒了

 

但醒了之後,睡不著就胡思亂想的想到三~四個月前的事~~

然後,不自覺淚又決堤了~

結果,我失眠了!

 

為什麼?我已經很努力積極調養身心靈

但每每一想起,就不自覺會難過

為什麼?時間不能帶走這一切了

我想,這是因為我想了太多為什麼吧!

有時候,人生的課題,想太多為什麼已發生的事

事也不會有改變,只能反省自己及養成經驗值

下一次,才會有好結果

 

哎~我想~【為什麼?】這三個字

在已發生的事情中琢磨太久

只會陷入自已走不出的迴路

然後...就慢慢的走進死路

然而,這一切都是個人的選擇

所以,人生要悟的事好多唷!

只有慧根的人才能看開啦~

而我當然...是超級霹靂無敵的有慧根之人~呵~

我要開心~開心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