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:50 是我第一堂拼布課

這是我調養身心靈的靈性課程

因為,我很喜歡拼布袋,看到都會很想買

所以,自已做最實在

 

老師給我們第一件作品是縮口袋

他的成品是我最愛的點點包~去日本回來就好愛點點唷!

縮口袋  縮口袋

第一次上課,我的工具粉少粉少...

我什麼都幾乎都跟同學借

雄戴我去上課時,我說怎麼辦今天說要帶的東西我都找不到沒有帶

雄竟回我很好笑,那就不要上...很對我不屑

可是新店要買材料的地方真的很少,且...早上才說~怎麼來得及

只好拿家裡的剪刀,但不是剪布真的不好剪...

只好用15CM的尺,但不是30CM真的不好量...

只好拿僅有的針,但不是拼布細針縫起來真的比較大..

好在有好心又學好幾堂課的沈姐,看不下去...都借我用

上這個課發現...我的手真的不太巧,

布剪得不齊,針不太會拿,結又打不順...

呵~真有熱心同學及溫柔老師

跟我說剛開始都是這樣的...正常啦!

今天上課,真的很開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