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我在家躺著休息

因為,小產讓我痛到在家休息,短暫的懷孕週期

經期晚來又粉累→疑似懷孕有驗到淡淡第二條線→確定懷孕但出血中→不安的安胎

→出血如經期的小產→接受它的離開並讓它走的乾淨→經期又再到來伴隨著痛及累

 

而這個月就呈現一直血液排出的狀態,小產真的粉痛,那是種身痛心也痛的身心力疲感

因為,我的心情起伏是...

期望→擔心→保護→逝去→難過→接受→看開

那種自己無法提供給它一個健康的環境讓它安心存活

及無法保護好一個小生命的自責~真的粉痛

所以,當我聽到別人說怎麼會這樣...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時,我的淚就會自動流下來

 

因為,這樣的痛讓我重新思考,現在...

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?

對我而這最想要的是什麼?

現在沒做未來會後悔的事又是什麼?

我想是...有自己的孩子

而孩子形成要有一個好的生長環境

而我的身體要健康,它才能安心長大

而我的身體不僅是我的,還是他寄住10個月的地方

 

若每個人都有其階段性的重要任務,我想baby就是我現階段最重要的事

所以,和雄討論後我們決定我在家休養一陣子將身體養好

再繼續努力,他會再送一個baby給我

現在的我只想有健康的body,才能懷個健康的bab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