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晚和雄說,昨日和琪去古典玫瑰園有和琪聊到~



曾有學姐問我為什麼?會那麼早結婚~



我說應該時間到了~身邊的人都會一直說,




且我每天都要想理由交待晚回家,我媽也一直要等門,真的很麻煩!


 




而雄也對我很好,且我心中也沒有理想的標準,



只要對方沒有幾個禁忌的點:




不要小氣、不懂得珍惜、自私、真心對我好;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


 




我跟雄說:有很多人不結婚,是他心中有很多理想丈夫的標準,




而我是只要達到基本底限,不要有就ok了~




因為人本來就沒有完美,愈想完美愈不完美,會愈失望!


 



雄,只回我說:「那重點呢?」



嗯~我只想和你分享~就沒重點啊!笨雄


 



但後來我補充說:「就是人有10個缺點,只要這10個缺點不是你的底限,




我去看的優點就好了。就像有店長分享一間房子,




有10個缺點,但只要找到他的優點大力行銷,這個優點就是房子的賣點」


 




只是人看缺點的能力比看優點的能力強,且較容易專注在缺點上


 




人在乎完美,過於理想化;但最後發現,事實與他所想有出入時,




再來生氣、悔恨;而忘記真實,與自己真正想要的、在乎的,




在我的世上沒有完美~因為我很隨便。




我只在乎在底限內,什麼是自己要的就好了~



其他簡單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