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看完牙醫後,回家和哥看【美味關係】昨天就超想看的但是,

遇到百視達店員烏龍事件(沒有放片~我的天啊~)

所以,昨晚去跟店員說今日才能看~~

 

劇情簡介

 

描述年過30的茱莉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,無聊的秘書工作,生活沒有目標。

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的著作後,決定師法茱莉亞,

用一年的時間,每天按照食譜書《掌握法國烹飪藝術》做菜,

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佈在部落格上,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。

 

看完這部片,我有幾個感想:

 

1.一年內完成一本食譜524道菜是一個偉大又具體的目標,但是~也會產生碩大又實體的體態

2.改變重心,找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去執行,但永遠不要忘記初衷,

 因當茱莉將生活重心放在食譜計劃時,她也因忘了當初熱愛做食譜,

 有一部份是因為愛看老公享受的表情

3.設定目標要給自己一個期限,不然就如同口號,很難起而行

4.夫妻吵架或遇到困境在所難免,重要的是如何共同面對而共同解決問題,進而一起成長。

5.盡情享受!Enjoys!(生活、美食、電影)充實心靈

 

所以,我要~~~

 

1.做個好妻子,做美食給雄吃~讓雄也可以享受到我的用心

2.好好經營部落格,以美味關係為主題,將自己所做的東西和大家分享

(以免自己看到自己的部落格都認不出來~因太陌生了~)

 

最後,我設定一週學習一道美食和雄一起享受

 

我們的美味關係~為目標~

 

茱莉亞說:

「找到一件你瘋狂熱愛的事,並且一輩子都維持同樣的熱度」

 

「甚麼都吃,適量的吃,是保持健康又長壽的秘訣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