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收到一個心理測驗-測心的房子有多大?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

因為,我測完後發現我心的家真的好大,是

F.愛爾蘭古堡:10畝

(大家喜歡你是因為那種難得的真實,很少有人敢如你這般,愛自己所愛,

執著於夢想,百折不撓。像是一位天生的偶像,人們總是會不自覺的崇拜著你,

追隨著你。這終究源於你有一顆善良寬容的心,不過萬不可過於傲慢,

謹慎善思的你才會走得更長遠和更加平穩,未來也便更加光明。)

 

所以,我也好想知雄的有多大?晚上想去接他下班順便和他玩測驗看他的有多大,但是今晚雄店頭聚餐,我沒法和他一起玩~只好回來等他的答案,結果~他也是F.愛爾蘭古堡:10畝~~呵~呵~我一直問他那他裡面有住什麼?

我的心裡有住火龍唷~(因為又被笨蛋氣到了~我一直和阿如說我有住火龍~會噴火唷別惹我~)

他只說有住「我」(指他自己),我強迫他的心要住「我&一隻火龍」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