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看SS小燕之夜 

主題:愛情裡到底有沒有專家 !

來賓:女王、貴婦奈奈、大A、艾莉
 
有幾個姐妹淘在一起最常會討論的問題
Q:女人在愛情中要愛自己,要直接表達 保持任性
艾:女人在愛情裡,習慣委屈求全,最後不開心變得陰陽怪氣
  讓男人也不開心,所以要保持任性、直接表達
女:愛自己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,對自己好才能快樂 快樂才能維持好關係
 
熊太:不可絕對任性,也不可絕對委屈求全
   要適時任性、適時委屈求全 
   這中間的拿捏,要靠女人的智慧及觀察,清楚自已男人的點
 
   女人適時任性,可省去男人想不出、猜不透女人心的冏境
   女人適時委屈,可維持男人面子尊嚴,也讓男人有台階下
   這些就是女人的貼心
 
 
Q:要找一個愛我的好?還是我愛的好?
小:找一個愛我的人 但我不愛那是非常痛苦
  找一個我愛的人 但他不愛我 那是不存在
  找一個愛他少一點 愛你多一點=女人愛自己
  因為,他愛你 你慢慢的也會愛他多一點
 
熊太:真的,女人的愛和男人的愛不一樣
   女人的愛 在感受到愛後 會慢慢加上去 且樂於付出愛
   男人的愛 在得到愛後 會慢慢的習慣 進而覺得理所當然
   所以,維持男女之間愛的平衡
   就是女人保持愛的新鮮感,隨時要自我邀功,
   建立對方觀念,女人付出不是理所當然,要懂得惜福,不然...跑了別哭
 
這是我這幾年來的生活經驗
就像小燕姐說的
愛過一陣子 靜心下來,生活才是最難的,
生活的磨合要靠互諒及幽默
才能化解衝突 添加新鮮感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