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家庭日從清晨起跑

因為,我們要用掉菁學姐送給我的幸福圓滿券

我們再不用它就要過期了~為什麼每張券都放到過期才會用呢?

我想都是我們太忙了啦!

 

而去的時間,我和雄二個人的意見不同

雄要清晨0點多去4點多出來可睡覺補眠,有偷偷摸摸的感覺

我要清晨5點多去9點多出來較健體養身,有坦坦蕩蕩的感覺

最後,我尊重他的意見,採用雄方案

5點多我們再去吃個豆漿早餐,去夜店玩的夜貓子都要吃到早餐才表示當日結束

而我們則是當日開始...先回家再補眠

 

中午再去士林吃午餐→淡水緣道觀音寺→金山買地瓜→金山財神廟

→基隆夜巿晚餐→萬華三嬸家拿三嬸手工饅頭→看中醫→結束行程回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