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雄粉認真寫店面規劃報告書,而我去買土司做早餐給他吃~
本來想做培根蛋三明治的~但買不到薄土司,只有厚片~

所以改做培根蔬菜比薩

  

 

1.炒培根+洋蔥
 
先炒培根讓其油跑出來→再放洋蔥一起炒

2.土司變比薩

 土司上抹蕃茄醬,放上炒好的洋蔥培根,再放上紅黃椒讓色彩漂亮,最後放起司條,再放上烤箱

但因我的計劃改變雄不知,且他也不愛起司,所以他看到我做給他的早餐,

第一句話是不爽的口氣說:「這是什麼?」聲音及臉都粉臭~

可是他有帶去店頭吃,回來我問他也有說好吃!(歹七雄)


青醬嫩雞義大利麵


 因材料昨天已買好,所以今天我就是備料,然後邊掃地及拖地~真是忙錄的一早
1.醃雞肉
 一片雞胸肉+香料粉+醬油+一顆蛋白拌勻醃30-40分鐘
   

2.備料
 
煮水先川燙醃好的雞肉;其他的水+鹽+橄欖油-先煮花椰菜再煮麵

 洋蔥+紅黃椒先切好
3.MIX青醬嫩雞義大利麵
 
要吃時,用蒜頭及洋蔥爆香→放雞肉下去炒→

加入青醬+紅黃椒+義大利麵拌炒→最後加花棷菜拌炒→完成
    

 雄說好吃~我問他下週要吃什麼?

 他說:不用了~因不一定可以回來吃


 國際大同炒年糕
煮好的青醬嫩雞義大利麵,先帶一個滿滿的便當,一盤是我和雄中午要吃的,
最後材料則帶回家用給媽他們吃,晚上我就將我的料和媽的年糕條結合,因沒有韓式烤內醬,
所以我用台式辣豆拌醬,全部大融合變身為國際大同炒年糕
1.煮年糕 
用少許水煮年糕
2. MIX國際大同炒年糕 加入我帶回的材料+台式辣豆拌醬 拌炒完成

媽他們也說好吃~還說我會煮呢!



下週目標:???評估中?


 


 


 


 

arrow
arrow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