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和愛上了大愛的劇-幸福的起點


8/25-10/12每晚8點首播


由於雄下班的時間,所以我們最常看23:20重播的


我常邊看~邊哭~


因為,我會想若是我怎麼辦?


因為,我會想起之前康媽生病時!


因為,我會想起之前我生病時雄在旁照顧我!


所以,忍不住就哭了!


而雄都會用否視眼光恥笑我:「哭火大唷!關你啥麼事~再哭轉台不要看」


我都回說:「因為我是性情中人~你不懂~我要看不能轉」


但雄~會願意陪我看此部片,因為他最討厭看連續劇、偶像劇~


難得他會想看,只是他邊看會邊找砸~


說崇輝當兵不可能當那麼久、頭髮太長...每天都會找砸~


但我在乎的是劇情~


因為,裡面有很多做人的道理


因為,我們可以藉別人的故事來思考自己的故事


最後一集~陳雅倫說我們要-


藉事養心


遇到事情,思考解決方式,藉事來讓自己成長、讓自己修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