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回娘家~本來昨天就要回娘家


但因雄的同事集體來彰化玩


所以我叫雄要去好好陪一下同事


盡一下地主之儀,才晚一天回台北~


因為到台北回娘家也是吃中午


且現在高鐵到台北只要50分鐘


所以,早上回家也來得及~


 


一早六點多就起床,請雄的堂弟載我們去鹿港轉車


但後來因為車剛走,而雄的堂弟很好的就載我們到烏日囉~


讓我們有充份的時間可以享受早餐


因為到才八點初~而我們坐十點初的車


先去領我們的票~

然後才去找一個安靜的咖啡店吃早餐及看書


好開心~這種畫面是我最享受的時光


因為,我最羨慕情侶可以一起吃早餐


二人一起靜靜的看自己想看的書,然後再分享彼此的想法


雖然,雄不太會和我分享想法~也不太愛看書


但難得他最近愛上」嚴長壽」會想看他的書也覺得好看


所以,我終於可以實現我小小的願望了~和他一起看書~


這個時光~這種感覺~我覺得很棒~很幸福~


幸福真的很簡單~只要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都很幸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懶熊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